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技术点亮智慧 智慧闪亮舞台

——南充市西河路小学数学组开展2018年全国新媒体新技术互动教学观摩学习汇报交流会

2018-06-16 12:25:5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2740535086969_61.jpg

12275474663001316_61.jpg

基层网四川讯(王建华   记者:树人)6月13日,南充市西河路小学数学组在尹秀月副校长的领导下有序开展了教研活动。

首先,尹校长对本期的期末复习工作做详细的布置,希望各位数学教师都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尤其是对本期学生活动的要求做了细致安排, 希望老师们认真组织学生活动,并按要求收集学生作品。

接着,本校数学大组长伍秀莲老师作为本次外出学习汇报的代表进行了学习汇报。她以《技术点亮智慧,智慧闪亮舞台》为题进行学习交流。她做了精美的课件,呈现给大家现场学习的一幕幕精彩画面。在这次学习反思中,她最大的感悟是:新媒体新技术展现的是——

教学决策数据化;

评论反馈及时化;

交流互动立体化;

资源推送智能化。

伍秀莲老师的汇报,让我们大开眼界。新媒体新技术的运用,激发出师生的潜能,释放出互动的魅力。学生从动手、动脑到动心,和谐的师生关系,灵动的教学活动,幸福的校园生活,渗透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每个瞬间。她的分享与反思,使每个人都获得了学习的动力和行动的方向。在这一次的汇报活动中,让大家都倍感压力。现在,信息技术的不断提升,它既可方便我们教学,又可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但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的道路漫漫其修远,还需要西小的同仁们共同努力,为本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