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余干支行“四个结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2018-06-06 17:3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6月6日消息(通讯员 汤红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此,工行上饶余干支行党支部从四个方面结合支行实际,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

一、结合支行党风行风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行支部党支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支行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制订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开展方案,专项加以考核,有效提高了员工团结互助,爱岗敬业的思想观念,行风行纪得到改善。

二、结合工青女工工作。该行组织各党小组、工会小组、青年团、女工委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党员活动日、五四青年节前后、三八妇女节等重要节日,或者日常营销活动、工会小组户外活动、巾帼建功活动中,以党小组、工会小组、团支部青年员工为单位,随时随地展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讨论、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

三、结合案件防范。该行在关键岗位员工家庭走访中,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融入进去。坚持做到全民行动、干部带头,从家庭做起。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转化员工家属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支持和监督该行员工遵纪守法、自觉提高廉政意识,做到合规经营,防范案件发生。

四、结合精神文明创建。该行同时结合当地政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好人好事报送、助残、助教、助贫等实质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引起了社会的积极反响,得到了县宣传部门、精神文明办等单位的肯定,也提升了工商银行的社会形象;同时敬业奉献、和谐友善的观念也提高了内部执行力,推动了支行经营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