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六一”情满校园——婺源县领导到紫阳第三小学慰问小学生

2018-06-05 07:2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5日消息(通讯员 金春香)伴着鲜花的芳香,踏着欢快的节拍,“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欣然而至。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婺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县政协主席汪春萍,县纪委书记毛志方,县人大副主任詹显华等县委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在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方良福,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吴细和,县关工委副主任宋金水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婺源县紫阳第三小学,与三小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07282488317942871_49.jpg

6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张春生校长的引导下,县委领导们面带笑容地走进了校园。吴县长一行受到了紫阳三小全体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五(1)班的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在这美好又特别的日子里,吴县长代表政府为紫阳三小赠送“六一”礼品,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关心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小朋友们要从小培养高尚的情操,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强健体魄,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自身修养,为促进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吴云飞县长热情洋溢的讲话,真诚美好的祝福,让在场师生感受到了殷切的期盼、浓浓的关爱。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入座嘉宾席,观看了学校“庆‘六一’暨学校回购十周年文艺汇演”的第一个舞蹈节目《传承》。对于三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领导们纷纷点头,频频称赞,并对学校在提高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07295032447305922_49.jpg

一句嘱托,一份责任;一声关爱,一份动力。感谢婺源县县委县政府对紫阳三小全体师生的关爱和问候,紫阳三小全体教师将继续前行,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