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趣味游园 嗨翻六一

2018-06-04 22:42:5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2481665394106455_61.jpg

22483042878383222_61.jpg

22484378238931018_61.jpg

本网讯(李彦希  记者:李飞甫)5月31日下午,西河路小学一年级各班的孩子在教室举行了“庆六一”活动。下午2点30分,一场别样的“玩游戏, 获快乐”的游园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紧张而欢乐的气氛席卷了整座校园。

看!这是“掌上明珠”的活动场地,一个个可爱的“掌上明珠”用乒乓球拍端着乒乓球缓缓走向目的地,紧张又刺激,欢笑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挑战你小手协调能力的项目来啦——“夹弹珠”!看起来让人眼花瞭乱的弹珠转眼间就被你们从一处夹到了另外一处,孩子们,你们都是最棒的,佩服佩服!

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游戏就是比比谁的运气好了!今天,老师们还专门设置了有趣的摸球游戏,孩子们在阿姨们的配合下,一次次摸中目标!

下面我们走进“投飞镖”的现场,这个活动虽然难度较大,但孩子们一点也不怕,看准目标,扬手一投,命中靶心,点赞点赞!

“踩气球”可不是考验谁力气大的项目哦,讲究的是技巧,当然还是要有一些力气的。看吧,踩得准不准?

时间过得真快,游园结束的时间到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找到座位,领取属于自己的胜利小奖品,看到你们开心的笑脸,老师们的心里暖洋洋的!

跃动生命,光明人生!这次游园活动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满满的收获!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