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年绸都诗意浓 火绘纸艺舞飞扬

2018-06-04 22:15:5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2294555756996663_61.jpg

2230035131307248_61.jpg

22303884726546732_61.jpg

2230189416529775_61.jpg

本网讯(李丹  记者:李飞甫)南充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于5月31日上午在北湖公园展出。该艺术节主要是学生艺术作品暨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

此活动由南充市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五星小学、西河路小学、西华师大附小代表顺庆参加了本次"中小学艺术工作实践坊"展示活动。

顺庆将南充丝绸历史文化与古老剪纸艺术相结合,并融入火烩的特殊艺术表现形式,创造了具有特色的"火绘纸艺"。独特的艺术作品现场赢得了各级专家领导一致好评。

本届艺术节从筹备到展出历经数月,西河路小学师生奇思妙想把废弃物品:毛线、不织布、儿童玩具等拼贴制作而成的艺术作品。再现了勤劳操丝女工工作场景完美的与火烩剪纸艺术形式相结合。

废弃物品与丝绸文化的撞击,迸发的灵感犹如一眼清泉流淌心间。让我们将美好的传统弘扬,憧憬绸都灿烂荣光。我们将会用智慧与热情的种子撒满校园,共同描绘西小美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