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快乐校园,阳光生活 ——记西桥小学“2018年纪念五·四暨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4 21:18:40    来源:营山县西桥完全小学    访问:    

今天的校园歌舞欢天,今天的校园掌声连连,今天的校园笑脸满园。5月31日早上8:00,西桥小学以“快乐校园,阳光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纪念五·四暨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10余名来自骆市小学的特邀嘉宾、400余名学生家长、社会朋友同本校一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享受着节日的幸福和喜悦。

文艺汇演前,郭立权校长向全体少先队员们、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殷切希望全体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还鼓励同学们发扬“五四”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奋发有为,书写人生精彩篇章!然后学校对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员、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紧接着在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和新共青团员入团的宣誓仪式后,文艺汇演大幕正式拉开。

20余个节目包涵了舞蹈、小品、歌曲、诗歌朗诵等多个文艺题材。这些全由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校在素质教育、特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二位教师带着四位学生的强大主持阵容,也为整个汇演增色不少。汇演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九名评委通过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现场予以了表彰。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由学校团队、政教处精心策划联合主办。通过活动的举行,让每个孩子都能发现自己的亮点,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个性的飞扬,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得展示的机会,从而在参与中体验成功、快乐和幸福,使“快乐校园,阳光生活”的愿景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