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原平市育英学校庆六一丰富多采

2018-06-03 22:44:41    来源:原平市育英学校    访问:    

本网讯(张尿威   沙富龙)原平市育英学校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中小学二部制学校,学校现有学班 32个,在校学生近 2000名,教职工总数 157名,其中专职教师103名。育英学校创办以来,在育英学校董事长张宝生带领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育英人励精图治、凝心聚力,用心血和汗水,用情感慧顽强打拼,逐步发展成为一所社会声誉好、家长信赖、学生满意的民办学校。

育英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培养放在首位,从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入手,制定了不同学段、不同年级的管理制度。学校多元化的激励、有序的竞争、快乐的氛围使学生自信心增强、自我得到完善,育英学校的全体教师,三尺讲台、笑奉春花,一头乌丝,忍染秋云,这种诲人不倦精神得到了家长的交口称赞,受到了同行的敬佩。

育英学校办学 18年,严谨的管理、过硬的教学质量有目共睹,育英学校成绩斐然,受到了学生的拥戴、家长朋友的信赖。达线人数步步登高,逐年递增跨越发展。2017年育英学校参考人数共计648人,最高分657分,480分以上有595人,其中600分以上有35人。

祝愿育英学校越办越辉煌,为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不懈努力。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