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横峰县地税局深入校园庆“六一”

2018-06-01 17:0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6月1日消息(通讯员  王海)6月1日上午,阳光和煦,天气宜人,横峰县莲荷乡上畈中心小学举办以“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横峰县莲荷乡有关领导、蔡家村委会干部和地税局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应邀出席庆祝活动。

17030024549861414_49.jpg

活动现场,121名学生盛装列队,欢呼雀跃。首先,莲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晓锋,上畈中心小学校长陈国春,蔡家村党支部书记占进林和地税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海依次讲话,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结合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文明新风、待人礼仪等方面内容对全校学生及其家长提出具体要求。接着,最美家庭、荷花好少年、三好学生等奖项获得者先后登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让人期盼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场,舞蹈、歌唱、时装走秀、诗朗诵等精心准备的节目接连上演,孩子们争相用自己的热情和方式在舞台上欢庆属于他们独有的节日。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滑稽的表演、灿烂的笑脸不时感染全场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在文艺汇演过程中,主持人还穿插进行了扶贫政策知识有奖抢答,从而让扶贫政策知识再次走近学生和百姓。

当天中午,横峰县地税局驻村工作队还和上畈中心小学的老师一同上户走访了蔡家小学的6名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文体用品,让他们在节日里直接感受到来自地税叔叔阿姨的浓浓关爱。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