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是幼儿园教师”——暨子长县幼儿园优秀教师宣传月活动

2018-05-30 16:1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教育是一个庞大系统的社会工程,起着传承人类文明、继承民族文化、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作用,肩负着育人育才的重任。这就给从事教育工作的教师队伍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而在这系统的教育工程中幼儿教育是整个体系的重中之重,就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而言教育是基础,就教育而言幼教就是基础的基础,是整个教育工程体系中的奠基石,育人就是强国,育才就是贡献。因此要搞好幼儿教育,幼儿教师的素质是关键。子长县幼儿园就拥有这样一群优秀的教师队伍,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她们吧!

16231510456157271_55.jpg

刘小丽,女,1977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子长县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

22年的幼教工作经历,见证了她对党的学前教育事业无限热爱和执著追求。身为园长的她,以园为家,恪尽职守,重视自身修养学习,经常深入教学第一线,指导教师反思教学方法。在具备业务精湛、勤于学习和反思、敢于创新等全面业务素质的同时,还具备了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敬业奉献、诚信待人等高尚的思想品质。在幼儿园日常管理中,身为园长的她,率先垂范身先行,实行民主化精细化管理,时刻以“平常之心做事,关爱之心待人,敬业之心治园”为准绳,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力争当好县幼的领头雁。正是在这种独特的领导魅力和感召的影响下,县幼形成了敬业精业的工作氛围,全体教职工做到了精心工作、精致工作、精彩工作!

16233915985566599_55.jpg

贾云祥:是一位爱岗敬业、诚实友善、乐于奉献的幼教工作者。她在20多年的幼教生涯中,以自己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在子长县幼儿园这片神圣的沃土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用自己的执着追求和全部心智,培育出一颗颗茁壮的幼苗。先后承担过班主任、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到工会主席,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演绎着自己精彩的人生。

16251789231752058_55.jpg

杨晓慧 2002年受聘到子长县幼儿园,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了十六余载。2004年任教研组长、由于工作认真成绩突出2010年任保教主任走进幼儿园的管理层,虽然离开一线的工作但是她仍能时常进入一线了解孩子的发展状况,对教师进行课堂教学与技能的指导,带领骨干教师进行课题研究,解决老师们在幼教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为县幼的教科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带动姐妹园所共同进步。成为姐妹园学习的榜样!在有限的空间给孩子们提供无限的发展潜能。曾获省技能大赛综合三等奖;市级教学能手;县级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刻苦、钻研、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伴随着她走过十六年的幼教生涯,在这十六年里她收获着孩子们带来的快乐!工作中不断成长的喜悦!生活中不断坚强的精神!

16262671976647307_55.jpg

李文妍  中一班班主任同时担任中班教研组长。热情、能干、充满活力。从走进幼儿园的那一天开始她就虚心学习、勤练技能,让她从一名非专业教师逐步拥有了专业教师的技能和素质。曾获得市级教学能手、县级模范班主任等荣誉。温柔善良,责任心强,孩子们愿意与她接近。在她的精心呵护下孩子们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16270539218964810_55.jpg

刘万艳,2012年1月来到子长县幼儿园,虽然不专业,但勤思考,善于学习,刻苦钻研,2013年担任教研组长,工作认真负责,每次活动都能认真完成,她用她的耐心、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呵护着每一位幼儿的成长,她没有华丽的外表,却用一颗爱心赢得孩子家长的拥戴。

16281214463534792_55.jpg

薛丽,十年的小学工作经历,2010年8月来到子长县幼儿园。面对新的工作,新的挑战,当几十个孩子的班主任,刻苦学习幼教专业知识,总能把幼儿园繁琐的工作变的有条不紊。她全身心的爱播撒在每一位幼儿的心田,让孩子们在爱的沃土里茁壮的成长。

16305488418491102_55.jpg

杨静,现担任小二班班主任。该同志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16313840824109104_55.jpg

  成为一名教师,从她儿时起便已悄悄萌发在心头,对于这个选择,从儿时到现今的成年,一直都是那么地坚定。终于在2016年的9月份,在她23岁的那年,实现了心愿,正式成为一名教师。还记得她在新教师介绍中说道:希望孩子们因为有我而更加幸福。简短的一句话,却有着对教师职业的最深领悟。虽然她还只是一名新教师,虽然走上教师岗位的时间还仅仅只有2年,但是在她身上,我们看到执着、看到上进、看到追求,她就是孙小慧老师。

16330024606537729_55.jpg

苗美丽  现担任大四班的班主任。曾获“县级模范班主任”的称号。自工作以来,一直在幼教这个平凡的岗位中默默的奉献自己,她就像一片绿叶、一丝春风、一缕阳光,把温暖和爱带给最可爱的孩子们;她用爱心搭建与孩子理解沟通的桥梁,用耐心和细心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用真心诚心换取家长的放心。

1634037849358113_55.jpg

景亚婷: 幼儿园一级教师,十几年的工作生涯中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园内外的各项活动。多次参加论文撰写并获得奖项。 

教育格言:用眼睛于心灵去关注每一个孩子,为我们的孩子撑起一片爱的绿荫;给每个孩子一份爱心、给每个孩子一份宽容;让我们的孩子快乐的走向阳光、走向明天!

1635425330131622_55.jpg

王小艳 子长县幼儿园中二班的班主任,担任中班的教研组长,获“县级模范班主任”的称号,每天精神抖擞,充满正能量的她,总是用她的热情感染着大家,她用她真诚的心去温暖孩子们,用真心呵护孩子们,她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做孩子们的好朋友!

16362654079063888_55.jpg

赵秋霞  是一位积极、阳光、踏实、上进的幼儿教师,工作中能认真组织游戏和实施教育活动,是孩子们非常青睐的一位漂亮老师妈妈。她以自身较高的师德修养、优秀的教学艺术、较强的亲和力取信于幼儿,做幼儿的表率。在这份富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幼教事业中,她始终持有一颗无悔的心,静待孩子健康成长!

16371142208769150_55.jpg

孙玲玲她富有爱心,热爱幼儿,像阳光一样温暖孩子的内心;她工作认真、细致,要求精益求精,是一个优秀的幼儿教师。

16374142081139155_55.jpg

张庆  中四班班主任,她把温馨的话语送给孩子,把热情的鼓励送给孩子,把无私的关怀送给孩子,让孩子时刻感受到老师的爱。

16381848653306112_55.jpg

南苗苗  大一班班主任,她本着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孩子,永远用宽容的心态对待孩子的育人理念,坚守师者风范,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取得骄人成绩。(杨晓慧 刘  英 刘小丽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