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梅苑中心幼儿园举办《森林总动员》大型绿色环保主题亲子活动喜迎“六·一”

2018-05-30 11:50: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阳家友、卿跃飞) 5月29日,一场旨在培养孩子树立环保意识、增强家园沟通和亲子感情的“六·一”《森林总动员》大型绿色环保主题亲子运动会在新化上渡街道梅苑中心幼儿园前坪隆重举行。上渡街道环保、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11520978287043403_75.jpg

当天上午7点30分,梅苑幼儿园内人头攒动,彩球飘飘、环保亲子条幅格外醒目,全园的孩子、老师、家长们欢聚一团举行亲子演出活动。该园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各类节目纷纷登场,森林狂欢热身操《小泰山》让人置身于绿色环保世界之中, 亲子接力赛“植树造林”、“小动物觅食”、亲子互动律动《森林狂想曲》、团体竞赛:“搬运木材”、“拯救地球”、重造“大森林”、环保总动员和森林狂欢会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我们)无论工作再忙、再累、再烦、也不要忘记把最开心的微笑送给孩子,(因为)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所有的结局。我愿和孩子并肩作战,保护环境、珍惜动物、拯救地球,我要把清新的空气还给孩子,我要把动物的心灵读给孩子,我要把彩色的世界送给孩子。”家长们进行了保护环境、拯救地球的宣誓。

此次活动,以倡导环保、爱护世界为主题,意义深远,既培养了孩子从小树立爱护动植物、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环保意识,增进了家园沟通和亲情,使孩子们在欢快的运动中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