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青年员工获华东六省一市电机(电力)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

2018-05-21 11:52: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1日消息(通讯员  谢义苗 曹宇辉 李角向)5月18日,第二十六届华东六省一市电机(电力)工程学会输配电技术研讨会在山东枣庄隆重召开。由国网上饶供电公司青年员工谢义苗、运检部主任余接永等撰写的论文《考虑多因素的大规模设备分区检修决策》喜获华东六省一市电机(电力)工程学会优秀论文。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电网规划设计、基建、发电、输电、变电、配电、调度、信通等多个行业,涵盖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方案等方面的论文共计121篇。经学术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遴选,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5篇,其中12篇论文在会上进行宣讲。该公司青年科技论文从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被全文收录于《第二十六届华东六省一市电机工程学会输配电技术研讨会》论文集,并在会上代表江西电机工程学会作论文宣讲。论文以大规模设备检修决策问题的切入点,考虑设备健康指数、设备故障水平、设备价值、社会影响、设备地位等五方面因素,考虑设备检修之间的协调性,达到检修效益最大化。

华东六省一市电机工程(电力)输配电技术研讨会是较有影响的学术会议,公司参与类型会议的论文宣讲和技术交流既展现了自身的优势,也拓宽交流的渠道,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先进理论,提升专业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