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五中隆重表彰300多名优秀学生

2018-05-17 14:2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曾德新   曾德元) 五月的天空,朝阳似火;火热的校园,玉兰花开。5月16日上午8点30分,新化五中3000多名师生在初中部操场举行了简短的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14370513033390037_75.png

大会由副校长曾永主持,升国旗奏国歌之后,政教处主任曾协平进行政教工作总结,表扬了在优秀寝室、优秀班级获得者,指出了学生中仍然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提醒学生对照检查,清理整顿。

教务主任邹倩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倡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指导学生注意调整学习方法,以期做到一份耕耘两份收获,要求学生不自卑不自负相信自己,认真总结经验,使学习更上一层楼。

副校长刘胥就高考、学考、中考、会考进行了思想动员。他指出,5月以后各种考试接踵而至,全体师生要相信自己,不自暴自弃。接着回顾了近来五中取得的高考成绩,希望学生坚持到底,决不放松要求;正确对待考试,决不敷衍了事。说“我易人易不大意,我难人难不畏难,”同学们要用良好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各种考试,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副校级领导曾宇峰宣布期中考试获奖学生名单,学校多位领导为300多名学生颁发奖状奖品。

这次受表彰的高三学生有58人,高二61人、高63人、初三41人、初二48人、初一47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