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圆满结束

2018-05-14 14:0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5月11日,玉山县2018年中招体育考试在玉山五中田径场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历时7天,共有7880名考生参加。

14015021016781209_49.jpg   县教体局局长陈卫民在查看录像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安顺利,考试前期县教体局专门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制定详细的体育考试实施方案,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对中招体育考试各项工作、每个细节进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召开了考务会议,对测试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培训,强化了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中招体育考试顺利进行做了充足准备。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市中招办主任方向明,副主任谭莉等先后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县交警大队、县计委派了工作人员参与考试工作。

14033059638657110_49.jpg   考试巡视

考试过程中,本次考试全县考生全部集中在玉山五中田径场进行,采用智能型仪器设备进行项目测试和成绩评定,并全程录像记录考试过程,保证体育考试分数真实性、有效性,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并完全杜绝亲情、人情对考试的干扰。

今年体育分值增加到50分,考试项目由规定项目和选考项目组成,男生1000米和一分钟跳绳为规定项目,立定跳和引体向上是两选一项目。玉山县选择立定跳远项目的男生有3863人,选引体向上的124人。女生800米和一分钟跳绳为规定项目,立定跳和仰卧起坐是两选一项目,玉山县今年选择立定跳选项目的女生有2937人,选择仰卧起坐项目女生有956人。

14064478546374734_49.jpg    立定跳远考试

今年体育考试程序非常规范,每位考生都必须按照报名序号的顺序先列队到检录区等待,然后用电子准考证检录刷卡验证身份,再严格按照规定顺序进行项目考试。先女生15人一组进行跳绳测试,接着男生15人一组进行跳绳测试;跳绳考试之后,女生再进行立定跳远或仰卧起坐项目测试,男生进行立定跳远或引体向上项目测试;最后进行男女生中长跑15人一组测试,全部测试完成后,每位考生拿好电子准考证到打印处打印成绩并确认签字后离场。

考试整个过程程序规范,秩序井然,得到市中招办、师生、社会好评。近年来,玉山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显著提高,从考生成绩显示,学生身体素质有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