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名优教师 送教下乡

——暨延安市子长县冯家屯小学副校长杨冬梅率名优教师走进新寨河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8-04-27 13:1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延安讯(白建龙   李生虎)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学校教研工作,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利用好现有现代化教学设备,冯家屯小学采取了"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培养途径,充分调动教师业务培训的积极性,力争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13232938334616457_55.jpg

4月26日早上八点子长县冯家屯小学芋则湾校区杨冬梅校长率领"陕西省杨冬梅名师工作室"成员冯家屯小学名优教师赵莹莹、王娜一行三人走进新寨河小学开展教研活动。

13262410367883252_55.jpg


名优教师赵莹莹献课二年级语文《亡羊补牢》一课,名优教师王娜献课五年级数学《分数的基本性质》一课,同时观摩了新寨河小学校骨干教师折对对教师的二年级数学《表内7的除法》一课的教学。新寨河小学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

《亡羊补牢》一课精彩展示

《分数的基本性质》教学片段

1340561139779727_55.jpg校骨干教师折对对数学课教学片段

评课结束后,杨冬梅校长对新寨河小学折老师二年级数学《表内7的除法》一课进行了全面的点评,特别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收获多多,给冯家屯小学顺利扎实开展教研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给新寨河小学的教育教学方针极大的帮助。

1333509508366799_55.jpg

最后,再次感谢"陕西省杨冬梅名师工作室"的名优教师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给新寨河小学传经送宝。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