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艺术魅力 炫我风采——广丰区霞峰镇中心小学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

2018-04-25 21:5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4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姜萍 潘力军)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近日,广丰区霞峰镇中心小学为学生精心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举办了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艺术文化盛宴。

21582998972086649_49.jpg

艺术节上,学生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现,主要以舞蹈、乐器、小品、朗诵、手语等节目为主,都是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创作编排的。近三十个节目。精彩的节目将演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使全场为之沸腾,博得台下观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文艺演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同学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阳光的个性、炫酷的才艺,彰显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高雅的志趣情操。

此次艺术节活动的举办,展现出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进一步推进了该校的素质教育,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更提高了学校艺术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