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芦林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承诺签名活动

2018-04-25 21:5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4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张玲佳  徐有书)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质和理想信念,4月23日,广丰区芦林学校利用周一例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立师德 塑师表 铸师魂”师德承诺签名活动。

21525825514926926_49.jpg

会上,该校工会主席林少华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中小学教师十条禁令》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做德才兼备的教师,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

活动的最后,该校全体教职员工依次在宣传横幅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不断反思、警示自己,将师德的要求渗透到具体行动中,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在学校这片净土上,孩子们定能伴着童真童趣快乐生长。我们也将以澄明的心态与孩子们共同成长,崇尚师德,做温暖有爱的教育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