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南山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暨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

2018-04-24 22:1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24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郑云丽)近日, 玉山县南山小学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暨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来自全乡各完小的17位教师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与关怀。

22210867116184246_49.jpg

22195223108094412_49.jpg

比赛以“讲师德、铸师魂、树形象”为主题,以教师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及身边典型事迹为题材。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独特理解和深切感受,表达了自己扎根深山、守望教育平凡而高尚的大爱,感染了台下每一位师生。

演讲比赛结束后,该校副校长刘承志作了精彩的点评,并希望教师们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以身边敬业多年的老教师为榜样,相信大家今日的勤耕不辍,定能收获他年的桃李芬芳。该校党支部书记王岳荣希望教师们以今天的演讲为契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践行高尚的师德师风。

最后,全体新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唱响了立德树人、依法执教的铿锵誓言,在明确自身职业责任和义务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终身奉献教育的职业信念和操守。

此次活动,教师们对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求真务实的探究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夯实新时代师德素养、教师形象、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促进南山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