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2018年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圆满顺利

2018-04-23 16:0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4月17、18日,合阳县2018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圆满顺利结束,全县共2976名高二学生参加了考试。

160812971616195_52.jpg

合阳县教育局高度重视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县电化教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夯实基础、严肃纪律,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三方面,对考试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同时,对各考点的考场布置、器材准备(每科六个实验器材)进行了检查、调试;要求各考点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开展考试工作,考生独立操作、理化生教师担任监考,公正赋分。此次考试对高中学生的理化生实验操作水平进行了全面检测,有力推动高中学段理化生实验教学不断发展,为全县学生形成良好的科学素养奠定基础!

16082512414892014_52.png

考试期间,合阳县局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李宏及县招生办、电教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局下点人员,先后深入各考场巡查指导、全程督导,有效保证了考试的圆满顺利。(通讯员:党文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