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学前段主题研修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2018-04-23 16:0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为深入贯彻落实《指南》精神,有力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科学实施保教活动,4月中旬,合阳县教育局开展了涵盖健康、语言、社会、艺术四大领域的集体教育主题研修活动,合阳县教研室相关领导同志全程参与。

研修活动紧密结合大学区工作制,严格按照“示范课展示—说课议课—专家点评”三个环节进行。《好忙的送货员》《我是美猴王》等示范课展示活动中,各作课教师能充分挖掘学科特点,运用丰富的教学手段,锻炼幼儿团队意识、合作能力,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发展孩子社会交往、互助合作等多种能力,让幼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探索、体验,获得新知。示范课后,各作课教师从教材、教法、学法、活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参会教师纷纷畅谈自己的收获和感悟。教研室副主任严文罡等参与活动的业务领导分别从活动目标达成、环节设计、活动亮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为教师专业提升指明了方向、积淀了能量。

据了解,此次示范课主题研修活动仅仅是合阳县教研室学前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始,本学期,教研室还将围绕幼儿的晨检、盥洗、午睡等一日常规工作和生活作息等,开展相关主题研修活动,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水平,保证幼儿保教工作质量逐步提高,进一步推动合阳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王丹)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