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 校企合作开展办学 “孕育”成果推介会

2018-04-20 11:27: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近日,忻州计算机高级职业学校与北京成才教育在忻州计算机高级职业学校北三楼会议室开展合作办学“孕育”成果推介会。忻州市高级职业计算机学校董事长魏存德,副董事长史培平,北京成才教育总经理,分院院长,北京成才教育忻州分校校长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并在现场发表了演讲。北京成才教育忻州分校首期学员,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10余家省、市媒体记者,共计100多人出席推介会。

2017年忻州计算机高级职业学校与北京成才教育,校企联合办学开班仪式在忻州计算机高级职业学校举行,开启了忻州市职业教育校企联合办学的先河。

本次推介会是继2017年8月忻州计算机高级职业学校与北京成才教育,校企联合办学开班仪式后的一次检阅和成果展示。联合办学以来,学生就业突显出了良好优势,有的学生得到了高薪职位,有的学生在得到高薪的同时进入了白领阶层,有一位学生参军后计算机专业突出被部队重用,参加了国际维和部队。实践证明:校企合作办学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就业新模式,不但解决了学生创业实习基地,也为企业解决了技能人才短缺问题,帮助学生实现从职场菜鸟到高薪技术人才的蜕变,走出了一条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路。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