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光体育 享受运动的快乐

2018-03-23 20:4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汪净华)为了使学生能在大自然中、在阳光下、在操场上体验运动的乐趣,调动学生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教育的良性发展,为学校增添活力,婺源县浙源中学坚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此举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浙源中学地处偏僻的山村,学校条件简陋,没有专业运动场所,没有专业的体育老师,但是学生们运动的兴趣不减。

大课间的时候,九年级学生们在学校门口的水泥路上练习1000米跑,在学校的小操场上练习跳绳。由于场地不足,七八年级的学生只能在校园内继续着长跑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课外活动的时候,热爱足球、羽毛球和篮球的学生们便上场了,即使没有专业老师指导,他们也不亦乐乎,不吝挥洒汗水,在操场上展现青春的风采。还有很多同学在健身场地健身,玩单双杠,做引体上。

30分钟的大课间,30分钟的课外活动,阳光体育每天一小时!多样的运动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锻炼了学生的身心体魄,体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美好的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