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惜时 增效 创佳绩

2018-03-23 19:26:2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275723812560694_61.jpg

汪校长讲话

为明确目标,强化管理,形成合力,强力提升六年级毕业班教学质量,3月23日,西河路小学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教师工作会

,学校领导和毕业班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英主任主持。校长汪莉萍在会议上提出了“齐抓共管”的管理措施:一抓安全,正师风;二抓质量,求效益;三抓团队,找互补;四抓家校,重共育。汪校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对老师们的工作充满了无限信心。她还请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对毕业班工作做具体的安排。

会上,丰校长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班全体教师提出建议:首先,他希望老师们明白六年级的质量监测所占学校总体评估得分的分值比重大,这就让老师们的教学任务也更重了;其次,他希望老师们运用集体智慧,共结教学硕果;最后,他说道:“善于整理和归纳的老师能让教学效果更好!”。他还从实际出发,道出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

尹校长简要总结了上届六年级毕业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以上届六年级毕业班教师为榜样,以上届六年级毕业班教学质量为奋斗目标。随后,尹校长介绍了本届毕业班情况,剖析了上届六年级毕业班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并对毕业班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二是了解现状,提高忧患意识;三是学科整合,合理分配时间;四是确定措施,创造辉煌。尹校长多年跟进六年级教学工作,长期以来,她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给老师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成为数学教学的领头羊。

最后,赵主任邀请毕业班教师代表杨莉老师发言。杨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她谈现状,谈成绩,谈带领,谈困难,表决心。整过发言过程都怀着演讲般的激情,鼓舞同事们能再接再厉,秣马厉兵,用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迎接六月的挑战。

六年级毕业班工作会的召开,使西河路小学六年级全体教师明确了奋斗目标。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齐心协力,扎实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完成工作目标。

19293646995648470_61.jpg

19295586079141143_61.jpg

19301681162468720_61.jpg

19303258324165021_61.jpg

19304890083527790_61.jpg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