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教育志愿者与圆计划爱心志愿者携手走进儿童之家

2018-02-11 20:4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胡 敏)为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提升他们的音体美素质,万年县教育志愿者与圆计划爱心志愿者携手,一起走进社里村儿童之家,为他们送去了假期的温暖,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健康成长。

20495700362892390_54.jpg

万年县政府购买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服务中标单位万年教育志愿者与圆计划爱心志愿者携手,由近百位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发起,按照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宗旨和要求,针对性解决广大贫困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教育等问题的社会公益项目。

20501899975564499_54.jpg

三位大学生背着圆满假期的行囊,于2月10日上午到达社里小学,为同学们送来温暖。行囊里有新书包、红围巾、蜡笔、画册、灯笼、春联和蜡笔等。除了送物资之外,志愿者们参与了万年教育志愿者组织的活动(阅读、武术等),帮助维持秩序。志愿者们经此次走访,受益良多:

“第一次去做志愿活动,还是有一些紧张,不过非常感谢负责老师很耐心的教我们,组织学生们一起做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也从圆计划中带来了许多小物品送给这些孩子们,不得不说,看到他们认真的阅读的时候,看到他们收到礼物时兴高采烈的样子,我还是有一种满满的成就感,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机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在这两天的志愿活动中,我看见了留守儿童与有父母陪伴的儿童的不同之处:留守儿童与父母交往甚少,有些甚至不知道怎样写父母的名字,不知道他们的电话号码,他们内心脆弱,努力学习一样东西去避免被嘲笑。我希望人们能对留守儿童多一点呵护与关爱,更希望万年县能多一些志愿服务组织,去帮去那些真正困难的家庭。”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