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邮政来梅林中学开展“关爱儿童 呵护邮我”活动

2018-01-18 21:4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18日消息(通讯员 裘学均)1月18日傍晚,婺源邮政的黄副总、叶主任等一行五人来到梅林中学开展“关爱儿童 呵护邮我”及“感恩教育”活动。

21450043034075700_54.jpg

   活动以有趣的谜语切入,生动地介绍了邮政的历史、书信交通的发展等相关知识。叶主任结合书信知识向学生讲述了父母对子女的关爱事迹,然后当堂让学生亲口说说感恩父母的心里话。个别学生回想起父母对自己点点滴滴的关怀,情至深处时,竟感动得热泪盈眶。同时婺源邮政的工作人员向每位学生发了书信稿纸,要求学生们给自己的父母亲写封,向父母倾诉感恩之情。

    活动过程中,邮政人员还向部分学生赠送了生活、学习物品。最后还表示将进一步与梅林中学结对子进行一系列的关爱活动。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