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六个必须”

2021-08-06 16:0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8416241578932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连日来,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冒着炎热酷暑,深入大街小巷,挨个店铺上门张贴和发送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同时劝导督促各市场主体要落实了查验“两码”、测体温、戴口罩等“六个必须”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消费者和市场主体从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经营单位必须做到以下“六必须”:一是必须戴好口罩。店内员工要全部戴口罩;要求进店顾客戴口罩。二是必须测体温。坚持店内员工每天测体温并登记,对进店顾客测体温,对体温异常(高于37.2℃)的员工或顾客按要求进行详细登记,并要求其去市人民医院或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三是必须查“两码”(健康码、行程码)。对进店顾客必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人员必须及时上冷水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按要求做好疫苗接种上报工作。四是必须消毒。店内每天使用84消毒液或酒精消毒并登记。五是必须实施一米线。做好一米线划定并劝导顾客进店相互间隔一米以上。六是必须避免人员聚集。各经营场所要严格控制接待人数,不得超过承接容量的50%。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