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李群代表卫健局斩获娄星区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1-06-27 07:0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邓湘易 赛君 刘嘉 )6月25日,由娄星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基因我传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迎宾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李群代表区卫健局参赛,最终荣获一等奖!娄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海军为一等奖颁奖。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以“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基因我传承”为主题,是娄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初赛组层层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

图片

比赛中,李群用饱含深情的语调,讲述了一个关于红色传承的故事。70年前,她的曾祖母毅然将自己的儿子交给了党和人民军队,将叔爷爷送上抗美援朝的战场,在得知儿子壮烈牺牲的消息时,老人把悲痛化作了对儿子的骄傲和自豪。70年后,在新冠病毒疫情席卷中国大地的时候,她的婆婆也毅然同意她奔赴抗疫前线,并毫无怨言的承担起了照顾两个年幼孙子的重任,母亲把孩子交给党,这是对党的信任,也是跨越时代的传承,故事感人至深,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李群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