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举办“‘医’心向党 知史爱国”党史知识抢答赛

2021-06-27 07:0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党史竞赛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福芝 易赛君 刘嘉)“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党史的学习透过了时代与社会的变迁,让我们传承自强不息,奋进进取的革命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6月24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与认识,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举办了“‘医’心向党 知史爱国”党史知识抢答赛。娄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贺军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进军出席,党委委员及部分院务会成员、医院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

内儿系统党支部“先锋队”

图片

行政后勤党支部“行政后勤队”

图片

妇外系统党支部“雄鹰队”

图片

健康快车党支部“健康快车队”

图片

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超越队”

此次竞赛有5支队伍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由各党支部分别选派3名代表组队参加,他们分别是行政后勤党支部“行政后勤队”、妇外系统党支部“雄鹰队”、内儿系统党支部“先锋队”、妇幼保健医技党支部“超越队”和健康快车党支部“健康快车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盲盒题、风险题四个竞赛环节展开激烈角逐。竞赛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团结协作,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与速度的较量。在盲盒题环节中,各种出乎意料的题目,使竞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片

娄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贺军民为荣获一等奖的队伍颁奖并合影

图片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进军为荣获二等奖的队伍颁奖并合影

图片

医院副院长邹自平为荣获三等奖的队伍颁奖并合影

通过竞赛活动,党员们在激烈竞争中学习理论知识,汲取精神力量,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学史力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医院“十四五”建设再聚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