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迎“牛宝宝” 用执着和坚守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2021-02-20 18:5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8日9点29分,伴随着一阵嘹亮的啼哭声,秭归县人民医院手术室内一对双胞胎牛宝宝顺利诞生,在妇产科团队忙碌的身影里,新生命的诞生为牛年带来欢乐的气氛,这是该院牛年里诞生的第17、18个牛宝宝。

2月20日下午4点,在秭归县人民医院产科病房里,产下双胞胎后的崔女士已开始下床活动,牛宝宝们则在一旁眯着双眼,表情可爱,似乎在向大家问好。

“我们都盼着是个‘牛宝宝’,这下如愿了,很开心。也特变感谢秭归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团队的陪伴和精心照料,周到的服务让初为人母的我倍感温暖。”崔女士说。看着刚出生的双胞胎宝宝,崔女士的丈夫笑得合不拢嘴,他说:“我们两口子是自由恋爱在一起的,很是恩爱,过去的庚子年我们一同经历了疫情,感情越发的好了,而经历了庚子年孕育,在辛丑年里诞生的两个小家伙更是为我们的爱情增加了甜蜜,为我们的大家庭增添了浓浓的幸福感。”。

据悉,从大年初一2点55分该院接生第一个牛宝宝,到2月20日该院已有30多个牛宝宝顺利降生。“我们很荣幸给牛宝宝接生,希望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县人医院妇产科医生望娟说道。医务人员忙忙碌碌地为产妇和新生宝宝保驾护航同时,也分享着一个接一个“牛宝宝”诞生的喜悦。春节期间,为辖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秭归县人民医院300多名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践行着白衣天使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秭归县县人民医院 龚晓红)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