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蒙城县王集乡卫生院秉承以人为本、病人至上

2021-02-08 15:4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蒙城电(记者姚席席 综合报道)蒙城县王集乡卫生院地处王集乡中心街路北旁,交通便利,院容美观,院风纯朴,是王集乡唯一一家非盈利性公立医院,是县社保局及农村合医疗指定的定点医疗单位和公伤医疗单位,是集医疗卫服务和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3亩,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医技工作人员31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人、大专10人、中专18人。医院加大投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全院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医技水平稳步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医疗规模不断扩大,医德医风全方位优化,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能为王集乡人民及外来员工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及预防保健服务。

16004540919840690_42.jpg

院长:王勇

据资料显示,医院技术力量雄厚,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等科室。其中中医科、内科、儿科、预防保健为本院特色,妇产科、内科等科室有本院经验丰富医生坐诊。医院能开展多种常见病、慢性病、疑难病的治疗服务,还能开展四肢骨折、部分骨病及间尾、剖腹产、子宫切除、卵巢切除、宫外孕等普外手术。医院设备先进,内有进口彩超、B超机、脑彩超、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尿十项检测仪、多参数心电图监护仪、胎儿心动监护仪、呼吸机、吸痰机、高频电刀、麻醉机、200MAX光机等。医院严格执行上级物价政策,严禁高收费、乱收费,全院备科室实行电脑联网计价收费,实行住院费用每日清单制,实行医疗服务、药品价格电屏公示制。为病患者营造“省心、舒心、安心、温馨“的就医环境。

16010258486388402_42.jpg

16095270493136742_42.jpg

突发疫情期间,王集乡卫生院在疫情期迅速设置发热预检分诊台、隔离留观点、药房、收费区等人群易聚集地点地面增设黄色一米线,提醒候诊患者在就医时保持一米的距离。设立此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聚集感染和交叉感染的发生。全院加强就诊场所的消毒灭菌工作,更提醒大家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是1米以上,这样飞沫传播的病毒量就会比较少,可以减少传播或者是被传播的几率。这也是为什么在疫情期间,应避免去人流量大的地方。产生一米距离,很好的诠释了“距离虽远,心却紧紧的贴在一起”的抗疫理念。

16091545204034447_42.jpg

1601125688556025_42.jpg

据了解,卫生院极具党性,为凝聚党性,严于律己。院长王勇主持开展了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卫生院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活动中,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学习强国”。院党支部书记王勇带领各位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强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扎实工作作风,疫情防控不松懈、积极主动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二是全体党员开展“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交流,相互发表自己的感想。

近年来,蒙城县王集乡卫生院在院长王勇的带领下,医院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病人至上”宗旨,切实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努力维护病人权益。切实抓好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医务人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病人提供满意服务。大力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娱乐生活,全力构建和谐医院。医院院风正,服务好,治疗精,受到了广大病患者的赞誉,多次被上级有关部门评为“先进单位”、“文明单位”。

热烈祝贺安徽省“人大、政协”两会胜利召开!祝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