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区召开综治目标考核过堂汇报会

2020-12-01 08:39: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综治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加强当前重点短板弱项任务指标的提升,确保省定高质量发展考核及年度“品质政法”考核指标全市走前列。近日,淮安区召开综治目标考核过堂汇报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中心主任朱继业主持,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思想高度重视是推进冲刺工作的重要前提。各镇街要聚焦主业主责,真正从思想根处深处重视,在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时间内,对标对表,力争上游,不拖后腿,为全区大目标考核走前列作贡献。

行动又快又实是推进冲刺工作的重要支撑。各镇街要从“对标对表找不足、突出重点抓提升、常态长效下功夫”入手,认真梳理短板弱项,以日压茬,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和指标全面过硬,以个体板块的领先聚合全区在全市的领跑地位。

严格督查督考是推进冲刺工作的重要保证。要坚持过程性与结果性考核相结合,全面督导推进年度目标考核,突出加强年底冲刺阶段工作的压茬推进,切实发挥督查督考的“钢性”约束,推动重点任务和重点指标落细落实。

会上,苏嘴镇围绕“警网融合”推送签收和审核率单项指标作了交流发言;各镇街围绕重点任务和相关短板弱项指标作汇报发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重点指标进行了说明与辅导。

各镇街、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白马湖农场分管负责人和综治工作具体负责人,区委政法委综治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高国慧 项阳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