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农林学院荣获两项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2020-11-07 09:10:21    来源:河南高校资讯网    访问:    

本网讯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教高发〔2020〕116号)文件,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评选结果。信阳农林学院申报的“艺术飞扬”系列思政工作品牌(规划与设计学院)、“牧医红专”育人工程(牧医工程学院),被授予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对我省高校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积累形成的、师生认可的、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推广价值工作成果的最高评价,此次在全省百余所高校中共评选出70项优秀品牌,以期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品牌的育人功能,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校一品”或“一校数品”的生动局面。

近年来,信阳农林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视品牌培育与评选,不懈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逐步形成了一批具有创新性、独特性、拥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的思想政治教育新载体,切实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培育意识和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品牌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魏豪 林越)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