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三院举行建院50周年发展成果汇报会

2020-10-28 11:3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4日,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建院50周年发展成果汇报会在医院怡心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等市领导,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刘益兵和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等领导出席。

院党委副书记白耀刚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周毅部长致辞。

周部长在致辞中肯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大综合、强专科”为发展思路,强调医院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属性,不断打造竞争优势,为守护全市人民精神卫生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副主任李冰和副市长王红红为淮安市心理卫生中心揭牌

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刘益兵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为睡眠医学中心揭牌

南京脑科医院副院长王小姗与院党委书记范智勇为院史馆揭牌

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刘益兵在致辞讲话中对全省精神卫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医院应以建院50周年活动为契机,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市卫健委主任孙邦贵在致辞中对市三院50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强调,市三院作为精神卫生专科医院,需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做好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守卫者。

南京脑科医院副院长王小姗在致辞讲话中回顾了市三院与南京脑科医院之间的历史渊源,介绍了两院之间开展的合作交流。

她表示今后双方医院在管理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等方面将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线上致辞,对市三院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号召省市相关部门多支持医院的发展,把市三院建设成能为苏北地区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专科医院。

现场播放了《壮阔五十载 再谱新篇章——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发展纪实》专题片。之后,院党委书记范智勇汇报了医院50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参会嘉宾分组参观了院史馆及睡眠医学中心。

此次汇报会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作《睡眠与认知障碍研究进展》专题学术讲座。并组织了2020苏北精神医学高峰论坛、省继续教育项目、淮安市精神专科分会年会,以及2020淮安市神经内科高峰论坛、市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学术年会及省级继续教育项目。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