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怎么饮水更健康?长春市首届饮食健康发展论坛28日举行

2020-10-01 09:09:26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9月28日14时,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丹麦厅座无虚席。

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暨长春市首届饮食健康发展论坛准时召开。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副总经理王晶莹、东北亚医药信息化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健康教育巡讲专家张天旭,医学博士、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全国中青年委员文大成,吉林省营养师协会会长王雷,吉林省健康管理专家、吉林省卫生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催眠分会秘书长栾蕙阳,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品牌总监栗金月,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水质专家李蕾等专家老师的精彩讲座,迎来了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由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主办,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共同承办。

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会长刘洪波,吉林工商学院教授、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夏金龙,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CEO刘志威,中国二维码注册认证中心吉林研究院副院长、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副会长兼标准化委员会主任马力,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建管中心主任宋宝军,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市场经理崔向东,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总经理张中岩,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总编辑王振东,长春市仙台社区书记于丽丽,长春市有缘人志愿者团队理事长刘东生等领导,以及长春市知名的饭店及酒店的企业代表、社区代表、长春大学志愿者代表和一直关注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的热心市民朋友参加了本次论坛。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领导合影)

14时,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副总经理王晶莹、吉林省卫生信息学会会长刘洪波,吉林工商学院教授、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夏金龙,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CEO刘志威,仙台大街社区书记于丽丽、长春大学志愿者代表丛欣然等走上舞台,按下启动键,论坛正式开始。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品牌总监 栗金月

第一位登场的专家是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品牌总监栗金月。

她在现场分别从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的创建初心、品牌意义、未来使命和首款产品“天源至臻”健康水的设计理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

面对非健康食品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现实,天源至臻怀着巨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起了并引领一场改变人类命运的食品健康革命!天源至臻高举食品行业变革大旗,提供真正健康的食品,势必将人类从非健康食品的毒害中解救出来!

“天源”意指竭尽所能优选源自天然的食材,“至臻”意指最高的产品标准、最精的生产工艺、最严的品质管控。天然食材与至臻科技的完美结合,生产出最有益于人类健康的食品——天源至臻!

天源至臻健康水产品以纯净的包材、优越的口感、天然的水源、高标准的要求、高营养的矿物元素、高颜值的设计,6大产品核心优势,让大家喝的放心、健康、有品位!产品之所以拥有如此多的优势,是因为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团队始终坚持最高生产标准、最优生产工艺、最严品质管控,以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处细节。

好的理念,贵在坚持,企业的一丝懈怠都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天源至臻必将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地推动这项健康食品事业。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水质专家 李蕾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水质专家李蕾在现场以《分享健康水,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从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产品选定、与其他品牌水区别、及产品标准研发和工艺选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李蕾说,健康饮食,一定离不开水,水也经历了不同的阶段,从井水、自来水、纯净水、天然水、矿泉水,到如今,已经是健康水的时代。

2014年,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团队于全球首次提出“健康食品”概念,同年联合清华大学亚太水安全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共同制定“天源至臻健康水”企业产品高标准。

天源至臻团队坚定信念,想要给消费者提供对人体健康更有益的饮用水。历经多次思考及专家建议,始终坚持饮用水产品的质量与其所选的生产用水源、生产工艺及执行的产品标准密不可分。

经过专家的重重筛选,最终选择得天独厚的天源1号泉作为天源至臻健康水首个水源地。使用先进的水处理系统: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提升产品口感,采用臭氧杀菌和紫外线双重杀菌方式及食品卫生级材质,保证产品水质量。在灌装和包装系统方面,使用先进的灌装系统、进口的贴标设备和包装设备,生产运行稳定性更有保障。

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团队要以真正健康的食品带动和引领整个食品行业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提高健康食品标准,持续推动食品行业变革,不断淘汰非健康食品,从饮食层面提升人类健康水平,开辟人类健康事业新纪元!

东北亚医药信息化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健康教育巡讲专家 张天旭

东北亚医药信息化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健康教育巡讲专家张天旭以《水.食品.健康》为主题,以“民以食为天”和“水在生命中的不可替代”两大栏题为脉络,阐释出水是一切生命必需的物质,饮水不足或过多都会给健康带来的系列危害,更是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饮水应少量多次以保证身体所需。在饮食上也提倡以平衡膳食的方式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提出平衡膳食的重点应在于少吃这一诀窍。

在演讲最后,张天旭更是呼吁让天然无污染的食材、饮用水,惠及全国人民!

医学博士、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全国中青年委员 文大成

医学博士、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全国中青年委员文大成以《肥胖治疗与饮水》为主题与大家进行分享,因目前我国肥胖人口居世界首位,针对目前严重的肥胖问题提出肥胖的危害以及减重模式,提醒大家尤为不可忽视的两大部分:一是食用富含水分的健康食品,如水果和蔬菜可以改善水化状态,二是喝水能够有效避免暴饮暴食,饮用优质水,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吉林省营养师协会会长 王雷

吉林省营养师协会会长王雷以《合理营养的重要性》为主题进行演讲,以“科学饮食,拥抱健康”和“水是生命之源”两大主题为核心和大家交流探讨。

他提出合理食物搭配注意事项,为减肥人群、糖尿病患者、肿瘤患者、怀孕人群、儿童等提出搭配意见,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吃的更健康、更安全!同时提醒大家,饮食搭配要根据个人体质合理搭配,只有合理膳食,吃动平衡才能预防疾病,少生病,少的病,不得病。

果汁和牛奶不能代替水等几大关键点,同时送给了大家自己特别喜欢的一句话:喝水喝好水!喝健康水!

吉林省健康管理专家、吉林省卫生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催眠分会秘书长 栾蕙阳

吉林省健康管理专家、吉林省卫生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催眠分会秘书长栾蕙阳说水有缓解疲劳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晚上是身体免疫系统工作的高峰期,一些人晚上高烧、咳嗽是严重缺水的表现,如果不去医院打水,就要自己补充足量的水,能起到退烧和止咳的目的,毒素被排出,抗病能力也会提高,身体无论出现了哪些炎症问题,都与饮水不足有关系,所以足量的饮水还会处进淋巴系统的功能循环。

她提出,喝水一定要喝好水,多喝健康水。

最后登场的专家是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副总经理 王晶莹

最后登场的专家是天源至臻健康食品项目副总经理王晶莹,她以《为什么做比做什么更重要》为主题与大家进行分享。

她说,天源至臻饮食项目总经理高旺之所以做健康饮食项目,缘于到医院看望病人。他第一次看望病人,看到临床一位五六岁的小孩非常活泼可爱 ,但是当他第二次去医院的时候,这位小孩却因病离开了这个世界。

于是,高旺在想,是什么导致这么天真可爱的小朋友离开了这个世界呢? 他考虑到了遗传、环境、饮食和情绪等方面诱因,凭一己之力改变能够改变的也唯有饮食,因此毅然决然投入到健康食品事业中来,成立了天源至臻健康水项目。高总不是追风口的人,他只是希望承担起这份责任,切实的改变人类的饮食健康,践行年少时立下的铮铮誓言“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未来,天源至臻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健康食品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有35万余人同步观看了一点资讯吉林省分社对活动的同步直播。

新华网、中新社、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央电视台网、中国食品安全报、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吉林广播电视台、东亚经贸新闻、长春日报、长春晚报等30余家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天源至臻首届健康饮食文化节还将陆续推出“你消费我买单”、“健康社区行”等系列活动,欢迎长春市民们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