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骨7科护士长范芸荣获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2020-09-08 10:1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陈鹏  郑杰春)范芸,内江市中医医院骨7科护士长,内江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作为内江骄傲,今天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颁奖大会。

10174174016825878_89.jpg

12年前,范芸义无反顾地奔赴抗震救灾前线;12年后,她带领20名战士再次出征武汉。她戴上生命的“头盔”,穿上使命的“战衣”,全副武装投入抗疫战;她在方舱里组建心理治疗小组,微信群里讲述“甜城心声”;她教授八段锦、呼吸操,以中医养生操增强病人体魄;她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制定工作制度,明确职能职责,发展7名医护人员火线入党,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她组建医护团队,参与武汉红十字医院医疗救助,救治危重患者109人。

10181024133264676_89.jpg

10182117695697035_89.jpg

在连续奋战的38天里,范芸参与近千名患者的救治工作,护理确诊新冠患者290余人次,带领医疗队 “零”感染平安凯旋,用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