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央视曝光除甲醛是骗局,通风+空气净化器才是除醛王道!

2020-06-15 15:16: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前段时间在央视新闻刷到一条这样的新闻:在家养胎的李女士总是感到头晕,但是只要出门透透气就感觉好很多,经过多方咨询,怀疑是甲醛超标,于是找师傅上门检测,最后也确认了自己的房子甲醛超标。

1.jpg

说到甲醛,很多人都知道它在19℃就能挥发,且温度越高挥发量越大,特别在夏天,经过累积,室内的甲醛往往超标,另外有一个令人烦恼的特点就是挥发周期长达15年。

为了让自己更好地在家养胎,李女士找来专业除甲醛机构,经过“专业”除甲醛机构整理后,李女士的症状还是没有改善,最后找了第三方进行检测,结果仍然显示甲醛超标。

为什么我们屡次找“专业”除甲醛机构除醛,却不能解决甲醛超标的问题呢?曾经央视节目《焦点访谈》有一期揭露了除甲醛的骗局,让小编印象深刻。

2.jpg

首先,提供上门免费检测。一般专业的甲醛检测价格不菲的,一般是几千元至万元不等,实在是天下掉下馅饼。

其次,虚报检测数据。有些小公司离谱到虚报甲醛数值超标30倍,你知道超标30倍是一个什么概念吗?一般家庭甲醛含量低于0.08mg/m³是正常值,当甲醛的浓度超0.1mg/m³时,人的嗅觉就会有异味不适感;当甲醛的浓度超0.5 mg/m³时,就会被刺激眼睛流泪;当甲醛浓度超0.6 mg/m³时,咽喉感觉不适;当甲醛浓度超30 mg/m³时,人直接死亡!而超标30倍浓度就是2.4 mg/m³,在这么高浓度的甲醛环境下,试问又有谁能待得住呢?

3.jpg

然后,就是效果对比。测数值的人与治理的人都是同一家公司的,有时更是同一批人,这些人给的治理前的值与治理后的值,可信吗?

最后,还宣传一次治理完全消除甲醛。稍稍了解甲醛的人都知道甲醛的释放期长期15年之久,这期间会源源不断地释放,如果不及时治理,就会慢慢累积超标,危害人体健康。

由此可见,这些小机构小公司除甲醛不可信,忽悠成分太大了。但室内的甲醛不除不行,有没有一种方便又安全又效果好的方法呢?当然有,那就是开窗通风+空气净化器。

4.jpg

开窗通风是解决甲醛超标的最佳方法,但由于天气情况,我们不适应开窗通风,但是室内甲醛却还在持续地挥发。这时候,我们应该开启空气净化器控制室内甲醛的含量。

在空气净化器选择方面,小编推荐来自法国的DAGX狄格空气净化器,三大尖端科技。一是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可有效清除空气中99.97%的0.1微米级颗粒物,有效阻断细菌、病毒的传播;二是HEPA触肽菌技术结合了电子吸附双重技术,具有强效吸附甲醛、苯、甲醛、VOC等有害的气态污染物,净化率高达95%以上。三是负离子技术,有效沉降微尘、烟尘、皮屑、烟雾等可吸入颗粒物,特别是PM2.5以下可入肺颗粒物。

5.jpg

如果你正在为家里的甲醛烦恼,不妨试下开窗通风+空气净化器,不仅能除掉空气中的甲醛,还有细菌病毒等。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