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参加市、区医保局联合开展的“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05-26 18:26: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雪芬 邓湘)5月22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了由娄底市、娄星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开展的“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设在流动人口集中的娄星广场和孙水公园。

市医保局局长倪志铭(左二),娄星区副区长高英(左一),区医保局长李世平(左三),区纪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长佘来滨(左四)现场指导

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长曾海军;副区长高英现场指导

该院参与活动由医保科组织,内科和外科的专家现场进行义诊、解答市民健康咨询、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同时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普及医保报销政策,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医保卡”、“怎样防范欺诈骗保”等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讲解,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千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市民群众对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震慑违规使用的不良行为。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医保知识宣传普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监管力度,长期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促进医保制度持续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