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

——增强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2020-05-21 08:0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曾从蓉)为增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5月20日,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在院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活动,通过与中心工作充分结合的方式大力营造“推进扫黑除恶,建设平安资中”的浓厚氛围。

13002054757971959_16.png

本次宣传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行业重点,通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充分展示了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的三个特色:

一是借助平台,促进宣传。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重要项目之一,孟塘镇卫生院充分结合本年度老年人体检工作实现了辖区内第一个人群宣传全覆盖,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全面、详尽地向辖区老年人进行了宣传;

二是多种方式,倾斜老人。本次宣传对象主体为65岁以上老年人,结合对象人群的文化程度、视力和理解能力较低的特点,卫生院以分发宣传资料和安排志愿者及各体检科目医务人员一对一宣传的方式对体检人群进行讲解;

三是讲解通俗,内容丰富。宣传活动中,全体医务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违法违规执业行为、医疗骗保行为等重点任务向群众宣传解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内老年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了解更加深入,纷纷表示国家政策越来越好,社会治安和城镇环境改善非常大,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力支持国家和政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平安资中的建设。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