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荣获“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标兵”荣誉称号

2020-04-26 16:4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福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全区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4月23日,在娄星区2019年度妇女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被授予“三八红旗集体”,副院长刘碧微被评为“三八红旗标兵”和“三八红旗手”,并作为典型代表发言,院感科科长邱春被评为“三八红旗手”。医院工会主席兼财务科科长颜革辉代表医院领取“三八红旗集体”奖牌。

近年来,医院始终重视女职工工作,女职工们坚持以提升自身素质为重点,增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服务能力为目标,刻苦钻研新技术,努力学习新知识,热心服务好患者,争做群众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从而推进了医院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为全区妇女健康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刘碧微,女,汉族,湖南双峰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

历任门诊注射室护士长;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现任娄星区人民医院副院长。

2005-2017年先后被湖南省妇幼保健协会、娄星区人民政府、娄星区卫生局、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评为“先进个人”、“优岗”。

2011年被娄星区人民政府表彰记“三等功”。

2014年被评为湖南省基层妇幼先进工作者。

2016年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与全区优秀妇女工作者。

2017年被评为娄星区“我身边最有责任心的好干部”。

2017年预防医学会第一届出生缺陷干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9年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委员。

邱春  主管护师  娄星区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

从事护理工作近30年,从事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三年,多次评为先进工作者及优岗。担任过外科、妇科、新生儿科护士长,参与多种特殊疾病如先天性隔疝、先天性皮肤缺损、超低及极低早产儿的抢救与护理;先后在省儿童医院、湘雅附一医院进修学习;2013年率先在我院开展PICC置管术。自2017年担任娄星区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小组组长中取得优异成绩,在2019年荣获娄底市“优秀质控小组”荣誉称号。2020年投入新冠肺炎的抗疫行动中,支援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人民医院40余天。湖南省科普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护理学会会员、《新生儿病房建设与管理》编委、新生儿窒息复苏县级师资。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篇。

新时代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

娄星区人民医院“娘子军”团队

正以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执着追求的

白衣战士风范,

在健康中国建设这个大舞台上,

努力实现着一个又一个新的超越,

擂响了捍卫生命的强音。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