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支援联防联控 助力复产复工 娄星区人民医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06 07:5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雪芬 刘福芝)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了新阶段,娄星区人民医院帮扶社区大科社区迅速开启“五小”门店实行联防联控“网格管理”,医院组织志愿者参与,并负责大科社区城中村的排查整治工作。

肖亮(左二)在现场指导工作

区委统战部部长肖亮到现场指导督查工作,他要求:每天要去门店走访,人员安排要做到“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定考”,要深入细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看到人员聚集、口罩没戴好的,要及时出面制止。现在是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念,不能有松懈松劲、疲劳厌战的情绪,不获全胜不言成功。

院长贺军民(右)、党总支书记邱进军(左)到大科社区对接防疫工作

志愿者们排查“五小”门店

社区把分散在辖区范围内的商铺划分网格进行了地毯式的走访摸排,快速落实“五小”门店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该院志愿者对“五小”门店实行专人负责、一日一巡查,严格按照门店复工防疫标准指导各商户门店科学开展防护,每日上门提醒督促商户做好场地消毒、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工作。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展开,疫情防控战也到了最吃劲的阶段,一线防控人员身上的担子更重。连日来,根据娄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在娄星区医疗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娄星区人民医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派送中药汤剂,助力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能保障中药汤剂的及时送达,中药房的药剂师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熬制中药,分包装好,再由医院志愿者送达。

据悉,医院会继续熬制中药,为在抗疫一线联防联控的志愿者们、复工复产的企业工人送去,帮助他们提高免疫力,为他们增添一道安全屏障。

医院副院长曾华(左二)与事业发展部主任吴早花(右)把中药汤剂送去娄底市交通运输有限公司

药械科大主任刘健(左)、药剂科主任钟灵(右二)、吴早花(右)把中药汤剂送去娄星区行政审批局

熬制好的中药汤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