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战"疫"报道ll请你尽快康复,大家需要你

2020-02-19 21:3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雪芬 邹珍琪)“我一点小伤不要紧呢!休息两天又可以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了……”躺在病床上的李浩然笑着说。

李浩然是娄星区人民医院骨科/康复理疗科的一名医生,自疫情开始的那天起,他就第一时间向医院请缨,毅然肩负起疑似病人、隔离病人接诊转诊的工作。每天天还没亮,他和他的团队就全副武装,奔赴娄星区各个乡镇,将那些有疑似症状的病人接往医院检查,若是发现有确诊的,又要在第一时间将他们送往定点医院治疗。面对疫情,他只顾奋勇向前,已经忘记了什么是累。

2月15日晚23时许,李浩然刚刚从双江接送完隔离人员,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立马又接到通知,下一站又要赶往蛇形山泉山村继续接送隔离人员,这时已经是凌晨,到达目的地后,待隔离人员中因还有一位80多岁老人迟迟未到,李浩然便下车去了解情况,当时周边环境漆黑,路面狭窄,土地里有一个深约1.2米的坑,李浩然不慎失足跌落,混乱中导致右肩关节脱位。

得知李浩然受伤的消息,医院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骨科探望和慰问,对他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医院共事的兄弟姐妹们也都纷纷打电话或发信息对他表达关心,希望他好好休养,早日康复。

院领导慰问李浩然

同事们纷纷发来问候的短信

李浩然的妻子也是医院新生儿科的一名护士,他们两口子,一个在一线抗击病毒,一个在新生儿科守护幼小的生命,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只为对得起自己这份神圣的职业。“已经大半个月没有回家了,最想念的是我三岁多小女儿,每次和她通电话,听到他抱怨说爸爸怎么不回家的时候,我都和她说爸爸在外面打病毒,把病毒打完了就回家,这时候,不依不饶的女儿才会乖乖的挂电话。”说完,七尺男儿不禁红了眼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