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快车”进小区 一对一检送健康

2020-02-04 16:2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大事难事看担当

关键时刻显初心

疫情是一场危机

也是一场考验

娄星健康快车继1月28日

开进乡村之后

2月3日再次起航

驶进小区

淬炼初心,践行使命

......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嘉   刘雪芬)为防控疫情的传入和扩散,全力保障娄星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娄星区人民医院在区卫健局的指导下,2月3日,“健康快车”再次扬帆起航,医院医疗小分队奔赴小区,上门一对一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

“今天有不舒服吗?大家在家里要勤洗手、多开窗,注意居家消毒,有什么情况请联系我们。”“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咳嗽、气促等症状,且有武汉旅行时或居住史、或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来自武汉的患者,请及时到就近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在大科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医护人员带着体温检测枪,挨家挨户对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和防疫知识宣讲,并详细的记录下他们的个人信息。

医护人员除了进行现场免费体检、体温检测外,还主动对居民派发疫情预防科普知识折页,提醒群众,要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积极主动做好自身防护。当天,健康快车工作人员走访了240 余户人家,检测800余人次。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冬季的黑夜尽管漫长

但依然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

待春暖花开    再繁花与共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