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莆田市大同医药成功举办“2020健康大同行”盛会

2020-01-11 13:3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福建省莆田市大同医药有限公司在金茂酒店举办了以“2020健康大同行”为主题的盛会。参会的有公司各阶层管理人员、各连锁店工作人员、战略合作单位等。

会上莆田市大同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建森肯定了大同医药过去一年的辛勤耕耘和不凡的成就,并给予优秀员工奖励、表彰。

莆田市大同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建森

细数一下,莆田市大同医药有限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硕果累累:

在药食同源长期探索和实践下,丰富了药食同源的文化内涵,新增市级非遗产品。子公司福建大同行药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桂圆干入选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至此包括“枇杷膏”我司已拥有两个市级非遗产品。

莆田市大同医药有限公司及旗下福建莆田大同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福建大同行药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入选了莆田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在医药流通行业,建立电子商务营销模式,率先通过B2C认证,着力打造集“网上药店+尽心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大健康平台;利用互联网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并实现销售额稳步增长。

莆田大同医药优秀员工奖励表彰

莆田大同医药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进行了业务上的战略性调整。各部门严格管理,明晰责任,尽心尽力,使公司展现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高效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管理水平越趋成熟,员工岗位技能也逐渐提高。

2020年,崭新的一年,竞争与发展依然同在,莆田市大同医药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提供“优质的药品,优质的服务”为双优原则,秉承“大爱无疆行善事,同寿齐年共健康”的企业文化和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陈小雪 福建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