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扶贫攻坚路.务实返乡创业新思维

2020-01-03 10:00:0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关爱女性健康,关爱家庭幸福”健康公益讲座走进常德市返乡创业联合会

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供稿 责编/文/摄影:王贵平

2019年12月29日长沙讯:时值岁末,即将翻开2020新征程的时刻,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常德市会员代表、健康惠民公益志愿者、常德市返乡创业联合会副会长、“蓟养爱”农业生态养生茶品牌生产企业、常德市鑫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忻儒女士的盛情邀请与常德市返乡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为联合会会员单位及联合会全体人员的一次关于“关爱女性健康,关爱家庭幸福”“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讲座。

本次公益主题讲座主要以传统中医医药来关爱女性健康、关爱家庭幸福的女性健康生理知识普及,着重以如何防微杜渐、做好家庭的角色、爱护好身边的亲人,做到无病预防有病如何以最小的损失来进行就医,不盲从、拒绝抗生素类药物对人体的危害及下一代的健康遗传影响等。

本次活动基于联合会十二月“四个一”活动暨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意见交流会为基础而开展。

会议主持由联合会会长杨敏主持并做工作做重点说明,本月轮值会长兼常务副会长李忻儒同志做轮值工作报告,原中共汉寿县县委书记杨先平、武陵区工信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曾阳,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会长欧阳红教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新、市人社局农民工科科长余欣洁发了相关表讲话。本次公益主题演讲嘉宾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妇科专家、原武警总队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谢建端主讲,会员代表、女性代表、副会长代表、常务副会长代表分别就返乡创业就业工作进行意见建议发言,并认真学习了“关爱女性健康,关爱家庭幸福”“让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讲座。

健康是生命的根本,是创造创新的源动力,是家庭的和个人之根本,是国家繁荣稳定的基础,是国家建设《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根本需求,目前在扶贫攻坚的路上绝大部分困难家庭多是因病致贫而导致,因此返乡创业者家庭也是我们共同关注的群体,希望在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以“健康惠民”践行的“十进”机制与常德市返乡创业联合会一起为返乡创业有为青年搭起健康平台,构筑家庭和企业、个人的健康防护墙,共同为2020脱贫攻坚助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