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孕味十足” 福建泉州首届月子文化节举行

2019-12-07 07:13: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坐月子是产后女性恢复元气的黄金时期,也关系到女人一生的健康。12月5日,福建泉州首届月子文化节在惠安聚龙小镇十月结晶月子产康中心举行,众多新生家庭、宝妈宝爸们共同参加了这一盛会,一起探讨“科学月子观”理念。

07171241582203048_28.jpg


活动现场,可谓是“孕味十足”,宝宝衣物、健康食品……各种和做月子相关的产品一应俱全。现场,专业老师公益为孕妈们答疑解惑,还细致讲解了月子餐的科学搭配、食材热量与功效,与孕妈们分享了科学坐月子的诸多知识。科学分阶段的月子餐饮取代了一味喝浓汤、吃猪脚、鸡蛋等传统月子饮食误区,营养均衡的搭配不仅完全消除了产妇以长胖来发奶的顾虑,并且还能真正做到按产妇身体做到个性化的内外调养,让产后女性吃出红润气色,吃出美丽健康。

我国坐月子的习俗,从汉代起流传至今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形成了中国源远流长的月子文化。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十月结晶泉州店运营总监冯芳婧女士介绍,十月结晶月子产康中心坐落于现代版“桃花源”的聚龙小镇。作为泉州高端月子会所的领军品牌,该产康中心致力将为孕妈提供度假式“蜜月”时光的特色服务。

07173598758298107_28.jpg

月子坐得好,女性在产后会更加健康,面对“母亲”这个人生新角色也会更加充满自信。主办方表示,举办月子文化节,希望让孕妈和家人体验专业、精细的月子文化,学会如何科学坐月子。接下来,产康中心正式启动运营将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希望通过从业者力所能及的努力,帮助每一位新妈妈从容孕育,快乐享受产后生活,让更多的母婴从中受益。

(泉州广播电台记者 杜儒昭)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