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援疆知名肝病专家赵国庆教授会诊

2019-11-20 01:3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20日乌鲁木齐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民健康公益事业发展,乌鲁木齐益民中医肝病医院携手新疆多家新闻媒体开展“暖冬公益行,守护肝健康”公益普查活动,活动旨在大力宣传肝病防治工作,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同时让爱心公益帮助新疆广大肝病患者解决看病难,看专家难,看病贵等问题!本月活动会诊期间”特邀首都医科大北京佑安医院援疆知名肝病专家赵国庆教授会诊。

02384707942862763_86.jpg

赵国庆主任医师,教授:早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国内知名肝病及传染病学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科主任。赵国庆教授目前担任北京市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特约肝病咨询专家,中美肝脏移植中心客座教授,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专家组成员,北京市新发感染性疾病专家组成员,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伦理委员会委员。

据悉,赵国庆教授长期从事各种肝脏疾病临床工作4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肝病临床经验。尤其是治疗慢性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病。擅长慢性乙肝、丙肝的的抗病毒治疗及早期肝硬化、肝纤维化的逆转治疗。在肝病防治领域对人民肝健康做出突出贡献!

02392487831318253_86.jpg

本月暖冬公益活动,爱心回报社会,针对肝脏一整套精准筛查项目全免费!乙肝五项,丙肝抗体,肝功能,肾功能,乙肝病毒DNA,丙肝病毒RNA,乙肝病毒变异芯片耐药检测(YMDD),乙肝病毒基因分型,丙肝病毒基因分型,血常规,血糖,血脂,肝纤四项,甲胎蛋白,肝胆脾胰彩超,心电图,乙肝病毒前S1。

记者了解到患者对他的普遍评价,他会给病人带来战胜疾病的希望,在对疑难杂症的诊治和用药常常会超出其他医生和患者的想象,达到意想不到的治疗效果,难怪每次出诊挂他号的患者都排长队,治疗肝病找他,决不会走弯路,使你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和节省费用!

最近二十多年来诊治各种肝病患者,治疗和抢救疑难危重病人多例,挽救了许多患者生命…使他们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