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喝水新时代!“水圣科技”虎门旗舰店隆重开业

2019-10-24 18:11:3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10月24日上午,虎门镇小捷滘永捷利物流园前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中国知名健康饮水品牌—“水圣科技”虎门首家旗舰店在此隆重开业,来自各级政府领导、媒体代表、特邀嘉宾等近百人莅临开业现场,共同见证了“水圣健康生活馆”虎门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并送上真诚祝福。

18133919171814537_18.png

水圣健康生活馆虎门旗舰店股东代表和嘉宾上台剪彩。

开业仪式上,虎门勇昌武术培训中心的学员们为嘉宾们表演了精彩的中华武术,引起现场嘉宾热烈掌声。武术表演后,来自水圣科技总公司的代表和水圣健康生活馆虎门旗舰店的股东代表们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随后是精彩刺激的现场抽奖环节嘉宾参观互动环节,不少嘉宾客户对水圣科技倡导的健康饮水观念十分认可和赞赏,甚至有嘉宾现场要求下单购买,为家人带去一份饮水健康。

1814174898261365_18.png

水圣健康生活馆虎门旗舰店外景。

开业仪式上,水圣科技董事长仇精斌先生向全场嘉宾详细分析了“水圣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水圣科技的科技原理、市场前景等。据仇总介绍,自2004年开始,水圣科技就开设涉足净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6年来,已成长为中国专业净水10强企业、中国健康饮水领军企业、中国校园净水10强企业,全国拥有分(子)公司、合作伙伴780余家,从业人员超过4000人,服务了超过一百万的大中专院校师生和近千万消费者。

18151238636086094_18.png

水圣科技董事长仇精斌先生上台精彩分享。

“水圣健康生活馆”虎门旗舰店负责人之一的上官勇先生表示,他将带来虎门团队成员,一起将水圣科技的健康喝水理念传播到虎门的千家万户,让“水圣科技”为虎门人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