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鹤城区社会福利院组织服务对象开展健康体检

2019-07-19 20:3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促进孤残儿童健康成长,保障老人健康需求,根据上级孤儿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7月16日至18日,鹤城区社会福利院组织院内服务对象来到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过程中,部分老人和孩子因身体原因情绪波动较大,院内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地安抚,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体检。医护人员仔细询问老人孩子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为他们做了各项检查,并针对不同病症的服务对象给出了建议,就日常照料、护理及康复问题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与探讨。


     据悉,此次体检包括身体内外科全面检查、运动发育评估、采血化验等十几个项目,共有26名儿童及老人接受体检。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使福利院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服务对象健康状况及身体发育情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保障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
 
    (作者:刘捷 彭芳 蒲婉婷)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