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市首届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开启 帮助脊髓损伤者回归职场

2019-06-20 12:43:0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6月20日,“长沙市首届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培训班启动仪式在紫鑫大酒店举行。本期培训班由长沙市残联主办、长沙县希望之家脊髓损伤者服务中心承办。培训班为期7天,针对长沙市户籍、年龄在20岁至45岁之间,有残疾证的脊髓损伤者开办。

“脊髓损伤者存在巨大潜能,我们应该帮助实现他们重返职场,回归社会的希望。”仪式上,长沙县残联理事长别若说道。

据了解,训练营将从“自理重建”、“社会适应”、“职业重建”三个方面为轮友们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课程设计由星沙年轮骨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侪济无垠团队共同完成,包含体能训练、自理能力训练、自我照护、社会适应能力训练、职前培训等课程,通过5个维度全面提高脊髓损伤者的学习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引导他们回归职场,走向社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