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崇德仁爱 励精卓越

——记团结务实的安徽蒙城县第六人民医院

2019-05-24 11:5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蒙城(记者张君 通讯员张冬冬)安徽蒙城县第六人民医院(蒙城县双涧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49年,与共和国同龄,经过近69年的辛勤耕耘,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历经迁址、新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和质的飞跃,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的现代化二级综合性医疗卫生机构。

蒙城县第六人民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协作单位,蒙城县中医院分院,蒙城县新农合、城镇医保和人寿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被原安徽省卫生厅授予全省“示范乡镇卫生院”“标准化乡镇卫生院”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上级政府授予“十佳文明卫生院”、“免疫规划工作先进集体”、“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蒙城县第六人民医院占地60多亩,建有门诊楼、住院楼、妇幼楼、口腔楼、农合楼、检验中心楼、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医院环境优美,建有景观花园、凉亭、绿色文化长廊、观赏植物带、草坪等,总面积5千多平方米,并设有亮化系统及音乐休闲健身系统,为患者提供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及康复场所。

11562452988131909_42.jpg

医院科室设置科学合理、医疗设备先进齐全,有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麻醉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传染科等10多个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设有药剂科、医学检验科、放射科、CT室、超声科、心电图室、骨密度检测室、手术室、消毒供应室、病案室等医技科室;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设有计划免疫室、健康教育室、计划生育管理室、儿童保健科、孕产妇保健科、妇女保健服务科、儿童计划免疫科等科室。拥有日本东软螺旋CT、高频X光机、德国爱克发CR、DR、美国GE、日本东芝彩超、迈瑞便携式超声诊断仪、超声骨密度检测仪、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SAL 6000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全自动五分类血球分析仪、全自动洗胃机、心脏除颤仪、心脏复苏机等较为先进的医疗设备。我院拥有市级标准的洁净手术室,配有麻醉机、呼吸机、万能手术床、高频电刀、可移动X线光机、C型臂等先进设备。

近年来, 医院采取外引内联的方法,依托海内外医疗资源,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曾多次组织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际知名专家来我院义诊及讲学,培养名科名医,尤其是大外科、口腔科、内儿科、妇产科、中医康复科等。

11582775446725319_42.jpg

11573427759340050_42.jpg

如今,蒙城县第六人民医院,正在以牛苏州院长为核心的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秉承“崇德仁爱,励精卓越”的医院精神,全院职工同心协力,拼搏进取,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杏林漫步,医海泛舟。蒙城县第六人民医院人信心百倍迎接挑战,鲲鹏展翅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迎着二级综合医院成功晋升这阵东风,再一次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