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沧州市健协组织两千余人健走喜迎50个地球日

2019-04-22 21:08:48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4月21日清晨,春风拂面、杨柳绽翠!来自沧州市社会各界的26支健走队伍约2000多人的健走爱好者,齐聚美丽的狮城公园广场,在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统一部署号令下,以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健走身姿,喜迎第50个地球日的到来。

今年4月22日是世界第50个地球日,也是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成立3周年的日子。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在成立之初就以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健身交友的平台为己任,为党为国培养一支风清气正永远跟党走的正能量队伍为宗旨,坚守爱心奉献理念。2018年7月1日健走协会参与了“不忘初心党、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向党97岁生日献礼的大型健步走活动”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全市健走氛围和市民自觉参与城市建设的热情空前高涨。

  爱护地球,为社会服务,首先要有强健的体魄,身体健康了才能有体力,有能力,有精力、有组织的参与城市的建设,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这也是每个市民自身文明素质与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此次组织“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热爱生命,关爱地球”大型健步走活动是在弘扬一种大爱精神,是爱党、爱国、爱家的实际行动。沧州市健协倡导全体健走爱好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和秩序,切实做到:不乱扔杂物,不乱堆乱放,不乱倒垃圾,不店外占道经营,不乱设摊点,不 私搭乱建,不乱贴乱画,不擅自挖掘城市道路和破坏市政设施,不抛洒油污、渣土、污物,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自觉提高文明素质,爱护自己身边的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做城市环境的维护者、美容师。打造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亮丽名片。

为确保健走形式喜迎50个地球日活动圆满成功、沧州市城管局、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也给与了大力支持。    (文图 / 孔大龙 张凤钗)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